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副组长谢云斌一行赴市文化馆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1-12 11:26:11 来源:市文化馆 字号:[ ] 阅读量:

1月1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副组长谢云斌一行在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方喜陪同下,来到温州市文化馆调研指导工作。市文化馆馆长施丽君携馆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陪同调研。



监察组一行参观了文化馆馆舍,并对文化馆的工作环境做了大致的了解。在会议室开展交流研讨时,施丽君向监察组一行就温州市文化馆2020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如组织规章制度的学习,经费使用的规范,考勤制度的执行,相关文艺作品的创作与宣传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各分管副馆长就具体情况进行了补充。




李方喜听取汇报后表示,文化馆作为文旅系统最重要的窗口单位之一,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尤其文化馆今年承担了重要演出活动和大型工程项目,一定要把好关。

谢云斌对文化馆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要求文化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规范经费使用,要有步骤地认真做好十四五期间相关的制度建设和规划。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