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瑞安市文广旅体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1-01-12 10:16:35 来源:瑞安市文广旅体局 作者:吴晓媚 字号:[ ] 阅读量:

根据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瑞安市文广旅体局结合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方案》,全面部署安排文旅市场监管工作。1月7日,瑞安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林华弟带领检查组一行,对辖区内A级旅游景区、娱乐休闲场所、文物保护单位(点)以及公共文化场馆(所)开展专项检查。此次共发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4处,安全隐患2处,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4处,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2处。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瑞安市辰茂阳光酒店、瑞安市游泳馆、乐尚KTV、玉海楼、文化馆等场所,重点对各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消防安全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部分场所从业人员没有佩戴口罩,对进入场所的宾客没有严格执行查验健康码和测体温,电线电气线路敷设不规范等问题。




检查组要求,各场所负责人针对当前防疫严峻形势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进入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健康码,保持安全距离。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严把安全生产关,严格落实消防控制室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消防设施和用电用气设施管理。各文旅体场所要进一步增强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意识。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基础上,做好安全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推动瑞安市文旅体市场安全有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