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龙湾区文广旅体局对冬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时间:2021-01-12 11:17:39 来源:龙湾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1月9日上午,龙湾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冬春疫情防控部署会,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市、区两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下一步文广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党组书记、局长林新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学习传达了温州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龙湾区委常委会(高新区党工委)会议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通报了龙湾区四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的问题,要求从严从紧,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区疫情防控要求。

林新林在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书记周一富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工作执行力。一是思想认识一定要到位。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规定要求。当前国际疫情蔓延尚未得到有效控制,冷链食品病毒控制任务艰巨,外防输入,内强防御,任务艰巨。文旅行业人员流动性大,管控面广,群众关注度高,切不可麻痹大意。二是重要点位防控一定要到位。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区图书馆、文化馆、文博馆要坚持“亮码+测温”措施,做好来访人员登记,设置“一米线”及场所消毒。城市书房、非遗体验基地等文化阵地要严格按照年初制定计划做好疫情防控。重点落实网吧、KTV的等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要强化文旅行业“一盘棋”思想,坚持分工不分家,  继续强化文旅企业“1+1”协助管理机制。三是督查奖罚落实一定要到位。成立局督查组,由局长林新林任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巡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通报,并作为新一年考绩考核先进评比的重要依据,以过硬的作风保障防疫工作落实。

会后,各条线分管领导立即与科室馆队召开会议,细化文旅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分工,分赴各点上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

当天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龙湾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后召开了龙湾区文广旅体局“聚焦打赢“十四五”开局首战”主题党日,党总支书记张成在会议上强调各支部要在冬春疫情防控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要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以身示范,身体力行,从严要求,带头执行,投入到各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