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泰顺县召开廊桥文化园景区运营管理工作专题汇报会
时间:2021-01-12 14:39:32 来源: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1月11月上午,泰顺召开廊桥文化园景区运营管理工作专题汇报会,听取景区规范化运营规划方案汇报。县委书记陈永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慧杰、胡荣登、卢嫦、孟晓晨、毛达雄参加会议。



廊桥文化园是以泗溪镇北涧桥、溪东桥这对“姐妹桥”为核心的观光休闲旅游区域,景区以山水休闲度假、红色经典回顾、生态休闲农业等为主要特色。廊桥文化园是泰顺的重要旅游品牌,对于带动泰顺旅游业发展,提升村民收入,扩大旅游品牌知名度等,均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随着泰顺旅游品牌持续打响,旅游人数不断增多,旅游业态日益完善,逐步实现廊桥文化园景区规范化运营、构建景区内综合配套产品体系、提升景区整体品质迫在眉睫。

汇报会上,景域驴妈妈集团汇报了玻璃廊桥、廊桥文化园产品植入以及廊桥文化园闭园等相关方案;与会人员就运营管理工作规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永光全面剖析了当前泰顺旅游发展存在的不足。“为什么要规模化管理,为什么要植入产品业态,为什么要把文化园再加以打造提升?”

陈永光指出,泰顺的旅游发展需要景区化概念为支撑,廊桥文化园作为泰顺最具代表性的观光旅游区域之一,有基础、有条件为泰顺旅游发展打开一条新路径。“确定打造廊桥文化园景区后,景区内的产品应该怎么做?选择什么业态去植入?”

陈永光强调,要统一思想、合力推进、持续完善,以廊桥文化为载体,坚持资源保护与特色打造并重,构建配套综合、功能完善的产品体系,全面提升景区竞争力。

陈永光要求,相关乡镇部门要全速有序推进景区规范化运营,确保2021年内景区初具规模、初显品牌,推动廊桥文化园从单一观光型景区向产业复合型景区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