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全局出动 分组开展,洞头区文广旅体局坚决筑牢疫情防控“文旅体”安全线
时间:2021-01-13 10:09:36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1月11日,洞头区文广旅体局全局出动,班子成员共分成六组,对全区重点旅游景区景点、文化企业、公共文化娱乐场所、文物文保单位、部分公共体育场馆和民宿、酒店等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确保文旅体行业防疫工作不松懈。



据悉,1月9日,温州市文旅局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区文广旅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该局立即就落实市局防控精神做工作部署。

在11日开展的大检查中,文广旅体局各组检查人员重点检查各场所消毒、来往人员信息登记、员工佩戴口罩、员工体温测量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各场所应对疫情防控措施、现有人员规模等具体情况,并发放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1号文件和防疫倡议书。



“如果碰到体温37.3度以上的人,你该怎么办?”“立即对该人员进行隔离,并电话告知北岙街道。”在南洋国际大酒店,面对检查组的询问,值班人员都能回答。检查中发现该酒店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基本落实到位,但是进出口标志不明显,没有进行物理隔离,该酒店立即进行了整改。

其他各组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了部分场所实名登记字迹模糊、消杀记录不全、个别消费者未佩戴口罩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已现场责令场所立即落实相应整改,督促各场所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责任,防止出现疫情。



“从此次检查情况看,大部分场所总体的疫情防控意识良好,防疫防控用品配置较齐全、从业人员按要求佩戴口罩,并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将在后续检查中督促各场所进行落实。”洞头区执法大队队长表示。

据了解,年关将近,洞头区文广旅体局还将继续对各场所开展检查,确保防疫思想不松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