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温州市文化馆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核大会
时间:2021-01-15 09:52:50 来源:市文化馆 字号:[ ] 阅读量:

为考核市文化馆2020年工作绩效,并对馆班子成员开展民主测评,1月14日上午,市文化馆召开年度考核大会,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玲玲、局机关党委邓子微出席,市文化馆理事会成员和全体职工出席会议。



馆长施丽君代表班子成员在会上作2020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她从文化馆品牌活动、精品创作、数字文化、技艺普及、理论研究、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汇报成绩和短板,并强调在新的一年中将带领文化馆队伍不断增强自身创新能力、发展活力和服务能力,引领全市文化馆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徐玲玲在听取汇报后表示,2020年市文化馆在群文活动、精品创作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全体群文干部为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振奋人心、凝聚人心的积极作用。同时,她肯定了文化馆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复评迎检等工作上所贡献的力量。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她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重视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二是从各项规章制度层面抓好查隐患、防风险、堵漏洞;三是加强党建品牌建设,做到党建品牌与业务品牌同频共振。

随后,全体职工对馆班子成员开展民主测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