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门纳谏”,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1-20 15:51:33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阅读量:


1月18日下午,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局行风监督员代表、文化社团代表、宾馆饭店业代表、旅游行业代表参加座谈,虚心听取各界对局党组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严肃对待,补齐短板、改进工作,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方喜参加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敞开心扉谈认识、说体会、提建议、话愿景。对市文广旅局一直以来的指导和扶持表示感谢,重点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文旅推广、文旅融合品牌打造、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旅游和饭店业转型、文旅政策扶持、文化社团发展、文旅人才培育、行业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全市文广旅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李方喜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文广旅系统克服重重困难,成立专班,争取政策,集中力量促进行业复苏。这次座谈会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提出了真知灼见,对于局党组更好的查找不足剖析问题,增强民主生活会的针对性、斗争性和有效性有很大帮助,体现了对温州文旅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会后,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分门别类研究解决,努力把大家的意见建议体现到民主生活会上,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坚决整改到位,推动我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