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1-00017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1-01-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文旅迎新春项目”公开比选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22 15:24:23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采购人: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二、项目名称:温州文旅迎新春项目

三、活动时间

2021年2月—3月

四、采购内容

1.活动地点:市区公园路、五马街、禅街沿线。

2.活动内容:

(1)设计统一形象:针对“文旅迎新春——2021温州文旅迎新”设计统一的活动视觉系统、空间氛围布置与文案。

(2)开设文旅超市:利用公园路、五马街和禅街现有的线下直播间,设置“文旅超市”,分别由广电主播、网红主播和金牌导游组成好物推荐官团队,直播带货,分时段推荐温州文旅产品,包括精品旅游线路、景区门票、民宿、温州特产、酒店房券、各地春节节庆活动等。并组织开展线上直播活动启动仪式。

(3)调整布置临时迎新业态:利用街道空间增加如民俗互动、文旅产品、非遗美食等内容,增加游客的体验感。

(4)设计文旅十大线路主题展:设计以“跟着谢灵运游温州”为主题的瓯江山水诗路十大线路展示区,美陈设计上讲究美观可体验,以山水诗串联起温州各地文旅资源,一站式游玩温州十景,达到集中宣传推荐温州精品线路的氛围。

(5)布置温州老广告、老照片展:将温州民国时期的老广告、老照片放大制作,在五马街沿线商家橱窗内布置展出。

(6)酌情开展迎新戏曲活动:酌情在兴文里舞台区安排“迎新戏曲专场”,展演温州本地传统戏曲。

五、采购方式:公开比选

六、采购金额:29万

七、中标单位:温州忠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各有关当事人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的,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向我单位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电话:0577-88967266。

特此公告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