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奋力谱写新时代广播电视工作新篇章!温州市广播电视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1-01-23 08:44:16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黄晨希 字号:[ ] 阅读量:


为进一步发挥学会服务广电行业、服务中心大局的作用,助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1月22日,温州市广播电视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广播电视中心召开,回顾总结和研究部署学会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黄建省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就进一步发挥学会作用、推动我市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几点意见,她指出,广播电视学会要争当政治坚定的典范、成为明辨是非的模范、塑造媒体融合的标杆、打造自我管理的范本,在温州发展新格局下紧随广电事业发展和改革的步伐,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温州全力做强全省第三极、建好长三角南大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温州市广播电视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温州市广播电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温州市广播电视学会章程》(修改),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领导机构。会上还宣读了省广电学会贺信。



新当选的市广播电视学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致辞。她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新一届理事会要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恪尽职守,重点做好围绕中心大局、助推融合格局、开拓行业新局三方面工作,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广电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管理能力和服务管理水平,以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为方向主动为媒体融合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努力开拓行业服务新局面,全面谱写新时代广播电视工作新篇章。



朱云华强调,广播电视学会作为我市宣传阵地重要的社会组织,担负着全市广播电视行业的行业自律、行业服务、行业维权和学术理论研究等多项重要职能。新时期的温州市广播电视学会,将继续在市委宣传部的领导下,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支持与群策群力下,切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浙江考察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市委精神和系列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广电系统的行业优势,努力拓宽行业发展的新空间,共同探索广电媒体发展的新方向,奋力谱写我市广播电视协会工作的新篇章,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为加快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自各市、县(区)文广旅(体)局,温州广电传媒集团、中广有线温州分公司、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中国联通温州分公司、省广电集团驻温记者站、省驻温各广播转播台、各县(市、区)广电台(融媒体中心)的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