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1-00001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1-01-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温州博物馆公共区域长效消毒工程项目采购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07 14:42:19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及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应当建立健全并严格实施卫生管理制度,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测温、亮码(扫码)、戴口罩、场所消毒等防控措施。温州博物馆作为温州市的重点公共场所,每天都要接待大量的市民游客,人员流动性大。为了保障广大市民游客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法规要求,温州博物馆对馆内外定期进行安全长效的消毒工程,现根据安排,对全馆所有公共区域长效消毒工程进行招标,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名称

温州博物馆公共区域长效消毒工程项目

二、项目时间

2021年1月—2021年12月

三、采购要求

1、面积:对全馆室内整体环境公共区域进行长效消毒工程,施工面积约8744平方。

2、施工次数要求:月度施工总次数≤2次。

3、安全要求:消毒用品符合国家质量标准,不得对文物、展品、人体产生任何腐蚀、刺激等物理/化学危害,不得存在二次污染及易燃易爆风险。

4、杀菌持续时间要求:每次消杀后持续消毒性能 ≥15天。

5、施工经验:有博物馆、图书馆、医院、学校等重大公共场所消毒经验。

6、质量标准:消毒效果符合《公共场所消毒技术规范--GB 9669-1996 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展览馆卫生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法规要求。

6、质量检验:馆方有权在不通知施工方的情况下,定期或非定期的邀请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施工区域进行抽检,如抽检结果未能达到约定的质量标准,馆方有权单方面取消合同。

四、项目预算金额:28万元(大写:贰拾捌万元整)

五、报名方式

请相关资质的单位于公告之日起3日内向温州博物馆提供比选申请书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统一用扫描电子版发至邮箱:280961651@qq.com,我单位将在公告到期后开展比选工作,请参选单位准备好相关方案(附经费明细)参加比选。如果只有一家报名,不再另外组织比选,双方根据市场服务价格协商后由采购方直接委托组织实施。

联系人:钟江华 13676799914


温州博物馆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