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区文广旅体局开展地质礁石资源旅游开发选址现场勘察工作
时间:2021-01-08 10:07:41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作者:陈振阳 字号:[ ] 阅读量:

1月6日下午,由洞头区文广旅体局执法队队长王海峰带队资源科及礁石资源旅游开发服务指导单位等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地质资源选址工作。



一行人先后前往半屏山娘娘洞海蚀洞、仙叠岩珍珠礁砾滩。由景区工作人员对景区内礁石遗址的自然景观、人文故事进行讲解介绍。



王海峰表示,需在礁石遗址处科学合理的布置旅游导览系统,对老旧的导游全景图、区域导览图、方向标识牌、景区介绍牌等及时进行更换。在已有的重要景点选取合适区位,打造多功能的观景服务平台,加入二维码扫描等智慧化功能使游客在手机等移动端就能听取景区、景点的语音讲解,满足游客多元化、智能化、便捷化的旅游需求。同时将平台自身也建设成为一个景观亮点工程,串联多个观景平台,打造一组同系列的网红爆款观景点。下一步,结合礁石遗址实际情况完善旅游基础配套设施,有序推进礁石资源旅游开发创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