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扎实开展春节前广电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1-02-10 11:10:41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黄晨希 字号:[ ]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广电安全保障要求,做好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各项工作,2月7日-8日,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纪建军率市局广电科技宣传处、市广电台、中广有线、市广电监测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前往平阳县、龙港市、苍南县、泰顺县和龙湾区开展春节前广电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围绕春节期间的广电安全保障各项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各地文广旅体局、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华数分公司等单位春节期间的安全播出责任、安全技术防范、应急处置预案等措施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做好春节期间安全播出保障,严格落实“零报告”和信息报送制度,加强值班值守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组要求,值此新春佳节,各地各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播出这根弦,以强烈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抓好安全播出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万无一失,让千家万户能看上优质清晰的电视节目,过一个平安祥和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