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朱云华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慰问调研
时间:2021-02-10 14:12:20 来源:局办公室 字号:[ ] 阅读量:

2月10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赴温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慰问调研,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包崇柳陪同。



朱云华一行走访了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各处(队),与执法人员逐一交谈,送去新年祝福。在座谈调研会议上,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简要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重点、存在不足和2021年工作打算。




会上,朱云华充分肯定了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一年来在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强化队伍规范化建设、加强市场监管、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成绩,并就下步文化市场执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以目标为导向,建立健全科学系统的工作目标激励体系;二要狠抓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领导班子模范带头作用,突出党建引领,打造文旅系统铁军尖刀队伍;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创新破难题,着力研究解决文化旅游市场新兴业态的执法监管等问题;四要密切联系群众,向基层学习,突出纵向横向联系,加强与县(市、区)执法队伍和相关部门处室之间的沟通联系,助力打造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全域执法机制,在进一步深化执法改革上寻求突破。五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强化节日值班,严密部署,加强巡查,为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提供健康有序的文化、旅游环境。



朱云华强调,时间是挤出来的,工作是干出来的。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仰不愧天、俯不愧地的使命感,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着力打造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温州样板,倾力服务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城市和文化高地建设,全面助力温州续写新时代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