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东瓯艺韵”温州民间艺术展开幕式举行
时间:2021-02-10 10:29:35 来源:市文化馆 字号:[ ] 阅读量:



越千年岁月,温州民间艺术源远流长,璀璨多姿。2月9日上午,“东瓯艺韵”温州民间艺术展开幕式在市文化馆一楼大厅圆满举行。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升高出席开幕式并启动展览,朱云华宣布开幕。开幕式由温州市文化馆馆长施丽君主持。



柳升高在讲话中表示,春节是中国最古老的节日,在2021年新春佳节之际,“东瓯艺韵”温州民间艺术展的举办,旨在通过精彩纷呈的展品,为广大“在温过年”的市民朋友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使市民朋友们既能享受传统春节的欢乐,营造温州年味的浓厚氛围,又能体会到展品背后蕴含的故事和文化。




开幕式上,古韵悠长,戏韵芬芳。来自“方汝将戏曲艺术工作室”的吴鑫、王秀丽带来了经典瓯剧《高机与吴三春》选段,婉转的唱腔,细腻的表演,使现场观众感受到了瓯剧的独特魅力。



“东瓯艺韵”民间艺术展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各县(市、区)文化馆协办,展览精心选取了我市各县(市、区)近年来的民间艺术精品力作325件,并以多样的展陈形式,为市民朋友们带来强烈的艺术感染,使老百姓真正成为文化的受惠者、参与者、推动者。展览将持续至2月28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