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24小时微展厅,为在“温”过年的您开启一盏温暖的灯
时间:2021-02-10 15:32:17 来源:公共服务处 字号:[ ] 阅读量:


当朝阳升起,任落日西沉,随灯火点亮,在城市的喧嚣中,在时光的流转中,它静静地守着一方天地,无时无刻不在温暖着你,润泽着你。它,就是温州市文化馆24小时微展厅。




“新年纳余庆,嘉节号长春。”近日,当您来到温州市文化馆,面街35米长的艺术长廊,犹如一幅徐徐铺展开的翰墨长卷,这是新晋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华东师范大学书法系主任、硕士生导师张索先生的《辛丑迎春作品展》。其中,既有喜庆的对联,又有放大的印稿,巨幅的楷书,精细的小篆联句……三十余件“诗书画印”作品,在温州市文化馆艺术长廊24小时展出,在这个春节,为在“温”过年的您增添浓浓的暖意和文化的芬芳。此次展览将持续到今年5月。



艺术长廊作为温州市文化馆品牌活动《名家视野》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开设艺术名家专题展览,而在二楼文化驿站,推出与之相适应的名家分享沙龙,使市民朋友们既能欣赏到精品佳作,又能走进名家,面对面了解他的创作理念、创作视野,从而推动我市全民技艺普及,提升群众艺术欣赏水平。

愿24小时微展厅为您的生活,带来每分每秒的欣喜与感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