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区文化馆33场云上文化大餐丰富群众春节期间宅家生活
时间:2021-02-19 09:52:15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作者:金如龙 字号:[ ] 阅读量:

2月11日-26日,为丰富群众春节期间宅家生活,为全区营造良好的新春文化氛围,洞头区文化馆推出新春线上文化大餐33场,确保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不打烊,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


迎新春送文化下乡演出录制现场


从2月初开始,区文化馆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录制相关活动视频,云上文化大餐包括云课堂、云舞台、云展览、云赏析等内容,云课堂有中国舞、爵士舞、傣族舞等舞蹈教学,云舞台有迎新春送文化下乡文艺展演、公益大联盟展演等,云展览有渔民画精品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摄影展等,云赏析有原创音乐《梦想成真》、原创舞蹈《霞光》、原创小品《请叫我海霞》等。


公益大联盟录制现场


此次云上活动,区文化馆共准备了33场活动,其中,文化驿站有13场活动。从2月11日开始到2月底结束,每天都有线上文化活动,大部分活动将在公众号“洞头公共文体服务”推出,让群众宅在家就能享受到优质文化服务,营造欢乐、喜庆的新年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