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海陆空联动”崭新模式!春节假期洞头全域旅游迎来开门红!
时间:2021-02-19 09:45:00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听说韭菜岙沙滩公园新推出了直升机观光项目,我们一家人特意来体验一下,发现洞头不一样的美丽。”大年初五,游客陈小姐在体验直升机观光后说道。



今年春节假期,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洞头各大景区从挖掘旅游资源、融合旅游文化、捕捉游客消费心理等多个方面入手,准备众多春节文化活动,对热门“网红”景点提档升级,备受就地过年的游客的青睐,掀起旅游热潮。据统计,全区春节期间接待游客9.71万人次,旅游收入7565.14万元。



空中俯瞰百岛洞头、惊险刺激的水上运动......韭菜岙沙滩多样活动让游客全方位感受“海上花园”的魅力。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的韭菜岙沙滩为游客提供了海上直升飞机特色项目,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前来体验打卡。既可以从空中看百岛东部黄金海岸,还能领略峻奇瑰丽“神州海上第一屏”,穿越洞头南炮台瞻瞰伟大抗倭英雄——戚继光雕像,让游客换个角度鸟瞰百岛洞头,更能感受到另一种美丽。



连日的晴好天气为游客出门拍照打卡创造了良好的条件,霓屿山尖、元觉中屿、东岙、韭菜岙沙滩等地备受游客青睐,随处可见游客畅玩的身影。望海楼和仙叠岩景区还推出了萌牛卡通微景观,吸引当地许多游客在家欢天喜地过大年。

“由于温州疫情防控措施得力,因此我们并不担心,趁春节假期带着家人出来玩一玩。”来自鹿城区的林先生告诉记者。今年春节黄金周假期,洞头各旅游景区在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等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业态。



同时,区文广旅体局为营造安全有序的假日环境,加强节假日期间对景区、文化娱乐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确保文旅市场平稳有序。春节期间,区文广旅体局出动开展文化执法7次,出动执法人员14人次,检查各类文旅场所36家次,现场督促整改各类隐患21处。景区各个岗位工作人员以最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黄金周接待,工作始终以微笑服务每一位游客,切实做到无事故零投诉。

近年来,洞头区积极推动旅游业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全面实施“旅游+”战略,逐步建立起“海陆空联动”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模式,让如今的洞头变得更“好玩”了。新年伊始,各大景区热闹欢腾,洞头全域旅游迎来了开门红,呈现一片新气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