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市文广旅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一季度务虚会
时间:2021-02-20 15:23:35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黄晨希 字号:[ ] 阅读量:


2月19日下午,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一季度务虚会,传达贯彻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和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深入研究2021年总体思路和工作安排,精心谋划2021年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事业发展。



会上,局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分管领域交流了2021年度各条线工作的具体思路和重点部署。大家结合会议精神谈贯彻意见、谈工作愿景、谈具体举措,立足实际高起点谋划、高站位认识、高标准定位,共谋我市文广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朱云华对各班子成员的工作谋划和思路想法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时期全市文广旅工作开展提出新的要求。她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也是温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第一年,全市文旅系统上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体系化导向、科学化决策、节点化攻坚、专班化运作、数字化赋能、精准化服务、协同化推进、制度化保障,在执行中提高能力、凝练智慧、强化水平,切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东亚文化之都”申报、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瓯江山水诗路文化带建设、举办“红心向党”献礼百年系列活动、推动“千村百镇十城景区化”工程、打造“侨家乐”成知名品牌、开展旅游景区“微改造、精提升”、推动文化事业产业创新发展、推进长三角“一卡通”建设数字文旅、争取举办中国夜间经济论坛等重大节会”等十方面重点工作,进一步谋深谋细2021年工作思路,努力为温州全力“做好第三极、建好南大门”,奋力“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文旅力量。

局机关各处室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