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拼干劲、勇担当、创新局!雁荡山新春第一会吹响工作集结号
时间:2021-02-22 10:15:09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字号:[ ] 阅读量:

为迅速集结,实现新年一季度开门红,2月19日下午,雁荡山管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深入传达温州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部署2021年工作。雁荡山管委会主任、乐清市委常委黄靖强调,要发扬新时代的“三牛”精神,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助力重振雁荡山雄风,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华诞。



会议由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寅豹主持。班子成员黄升良、余若鹏、朱小恭参加。

黄靖指出,过去一年,面对重重危机,我们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共克时艰,砥砺前行,成立七大攻坚专班,掀起了雁荡山建设新高潮,在温州市考核中打了一个翻身仗,位列全市良好单位中游,荣获2020年度温州招商引税优秀单位、温州市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突出贡献集体表彰。

黄靖强调,迈上新征程,拒绝怠惰因循。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找准目标,矢志不渝。要恪尽职守、夙夜奉公,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精神,做干事创业的“孺子牛”。新的一年,专班运作、责任到人。加快完成巡察整改。加快总规批复。

推进重点招引项目落地。重点推进雁荡山大堂度假区、雁荡山双溪书院研学营地、林家山—大山度假村、北阁江南创意社区、雁荡山建国雁巢度假酒店、雁湖岗景区开发等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景区旅游业态发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重点推进景区“全域美”、安置房等民生工程和瓯江山水诗路、十大名山公园、学士路沿线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景区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抓好5A景区常态化管理。发挥好5A办职能,加大督查力度。纪委要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区块的监督力度。对发现的问题采取严厉措施并追责到底。确保世界地质公园再评估顺利通过。



黄靖强调,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以“不日新者必日退”的劲头,做创新发展的“拓荒牛”。新的一年,鼓足干劲,用三个方面说话。用发展指标说话。2021年实现游客人次、营收与2020年相比双倍增,力争旅游人次和门票收入恢复2019年同期水平。用进等升位说话。一年干下来,我们在全省5A级景区是否能进等升位?用形象进度说话。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不能纸上谈兵,必须全力推进、落实,确保出实绩、出实景。同时要把牢向上导向、把牢干事导向、把牢基层导向。

黄靖强调,要永葆初心、乘风破浪,以“宝剑锋从磨砺出”的作风,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作风问题的本质是党性问题,加强作风建设关键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各项工作走在正确轨道上。

要有抓落实的格局。雁荡山作为世界级的名山就要立足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发展大局,找准坐标、找准定位、把准方向。

要有抓落实的能力。要加大精准培训力度,按照“发展需要什么,就补什么”的原则,围绕招商引资、旅游发展、数字经济等工作开展专题培训,要加大专业配备力度,加强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

要有抓落实的担当。面对困难,绕道而行解决不了问题,只有迎难而上、克难而进,才能把压力化作动力、把难点干成亮点,自觉地扛起担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