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 泰顺县文广旅体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
时间:2021-02-23 10:39:05 来源: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2月20日下午, 泰顺县文广旅体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局全体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赖立军主持。



会上,赖立军传达贯彻县“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动员大会精神,他指出,大会对泰顺发展的目标定位、战略任务、工作重点和主要举措提出的明确要求,是对我们全体干部的提神鼓劲、期望重托,具有定标、定调、定向的关键作用,具有全局性、纲领性、战略性的指导意义,也为泰顺旅游主业化发展提供了新的遵循。全局上下特别是各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馆所)负责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重要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对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明确要求上来,真正把要求落到实处。

赖立军强调,2021年要全力抓好“康养文旅十大工程”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特别是一季度节点既定的各项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一是要强化品牌创建,对标抓实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廊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等“十大文旅品牌”创建;二是要强化项目攻坚,加速推进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云雾湖玫瑰小镇、矿坑冰城、泰顺文化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三是要强化旅游营销,全力举办客源地旅游营销推介会以及廊桥文化旅游节等文旅节庆活动,进一步打响“走走泰顺、一切都顺”文旅宣传品牌;要强化数字化改革的谋划,大力推进省级数字文旅改革示范区创建,切实以数字赋能推动泰顺县文旅产业科技化、现代化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