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温州市文广旅局召开中层干部汇报会
时间:2021-02-25 16:37:31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黄晨希 字号:[ ]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和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进一步谋深谋细2021年度工作思路和重点,在全局上下营造开局就争先、高效抓执行的浓厚氛围,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2月25日上午,温州市文广旅局召开机关中层干部汇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人事处、计划财务处、艺术处等处室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各处室主要工作作了简明扼要的汇报,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谋划。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朱云华提出四点要求:

要团结一心抓队伍,各处室间要相互搭台补台,加强团队协作,形成凝聚推动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先行示范作用,增强全系统创新创优意识,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促进文旅工作提质提效。

要集中精力抓学习,在全局掀起学习之风,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结合实际工作深入钻研、充电赋能,为更好更快实现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拓宽思路、建言献策。

要勇于突破抓创新,主动倾听群众声音、凝聚社会智慧,在创新中推动工作落实,在落实中丰富创新举措,谋深谋实工作思路和发展重点。

要聚力攻坚抓落实,树立全系统“一盘棋”思想,转变作风,运用全局观念、系统思维、系统方法聚力攻坚抓落实,扎实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朱云华强调,“十四五”开局冲锋号已经吹响,全市文旅系统干部要全面深刻领会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锚定全局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紧扣“十大抓手”,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以时不我待、奋勇争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温州全力“做好第三极、建好南大门”贡献文旅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