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1-0003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1-02-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组织2021全国百家旅行商温州文化旅游采购大会的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26 15:27:33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提振旅游消费,更好地促进温州旅游产业的全面快速复苏及发展。2021年温州市文广旅局计划继续加大整合营销和推广力度,进一步提升温州文旅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全国百家旅行商温州文化旅游采购大会活动。现将活动比选公告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2021全国百家旅行商温州文化旅游采购大会

二、活动时间:2021年3月14日-16日(拟定)

三、活动目的:通过2021全国百家旅行商温州文旅采购大会,推荐瓯江山水诗路、红色旅游等温州精品旅游线路和温州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引客流,聚人气,旺消费。

四、采购内容:

(一)组织落实“诗画山水·温润之州”考察活动

要求组织100人以上的全国优秀旅行商销售代表参与“诗画山水•温润之州”考察踩线活动,并负责考察接待的安排。

(二)组织2021全国百家旅行商温州文化旅游采购大会          

举办一场200人以上的现场采购大会,组织长三角旅游联盟、省市旅行社协会会长、优秀合作旅游社代表、温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代表、温州市餐饮与饭店协会代表、温州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协会代表、温州各大景区代表、温州工业旅游企业代表、温州旅游商品企业代表、温州侨家乐代表、航空公司代表、在线网络预订平台代表,以及媒体记者等到现场参会。同时须在现场组织好景区、酒店、民宿等供应商与长三角旅行社的面对面采购环节、签约仪式。

(三)组织好活动的媒体宣传

五、活动费用:按比选确定的方案实际产生的费用结算,总价不超过:42.5万元。

六、报名方式:

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于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产业发展处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比选响应文件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统一用扫描电子版发邮箱:wenlvchanye@163.com,我局将在公告到期后开展比选工作,请参选单位准备好相关方案(附经费明细)参加比选,由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法人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非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所有提供的证明文件应加盖公章并标明日期。

如果只有一家报名,不再另外组织比选,我方根据市场服务价格协商后直接委托组织实施。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系人:杨绍亮,0577-88967266。


附件1:关于组织2021全国百家旅行商温州文化旅游采购大会的比选响应文件.docx

附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