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区图书馆召开2021年读者座谈会暨社会监督员聘任大会
时间:2021-03-01 10:29:51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作者:叶晶晶 字号:[ ] 阅读量:

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效能,2月28日上午,洞头区图书馆召开了2021年读者座谈会暨社会监督员聘任大会。



洞头区图书馆馆长汪海虹从图书馆基本情况、业务服务建设、全民阅读活动开展、服务大提升工作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洞头区图书馆2020年的主要工作,并呼吁与会代表为图书馆工作建言献策。会上,社会监督员和读者代表纷纷围绕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功能宣传、城市书房主题藏书布置、小学生阅读考级专架排列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针对监督员提出的问题,汪海虹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随后,汪海虹为此次到场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据悉,此次洞头区图书馆公开招募社会监督员,得到了市民的热烈响应,经审核最终确定了19名人员,涵盖不同年龄、不同行业。社会监督员主要职责是监督图书馆日常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图书馆工作和队伍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并督促整改落实等。接下来,洞头区图书馆将进一步完善《社会监督员管理办法》等制度设计,开创社会多元主体参与监督图书馆工作的新局面,促进图书馆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的全面提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