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瓯海区图书馆举办“廉政灯谜闹元宵”2021线上有奖灯谜会
时间:2021-03-01 16:22:14 来源: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2月24日至26日,瓯海区纪委区监委、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温州市图书馆联合瓯海区图书馆推出“廉政灯谜闹元宵”2021线上有奖灯谜会,丰富广大市民的居家文化生活之外,同时将廉政文化融入佳节之中,将清风正气吹进千家万户。

本次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包括了主题灯谜1000道,涉及廉政主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史、脱贫攻坚等相关内容。答题共分两个环节,预热练习从2月24日开始,读者可随时答题,2月26日元宵节15点开始正式答题,答对3题及以上即可实时抽奖。瓯海区图书馆共准备了上千份精美礼品,并贴心设置100%的中奖率,截至晚上8点,共有3000余人次参与本次灯谜会,1000人次答对三题以上并中奖。

本次线上猜灯谜活动把廉政教育与猜灯谜巧妙结合起来,让读者切身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浓厚气息,共品浓厚文化韵味的同时,也让读者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了解廉政文化知识,让廉政文化潜移默化、深入人心,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