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1-0005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1-03-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2021年温州文旅消费季暨“百城联动·春游温州”启动仪式的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11 11:03:39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硬、两战赢”部署要求,全市“一盘棋”实施文化旅游市场复苏行动,促进旅游经济产业发展,结合疫情之后文旅消费释放的内在需求,推出“百城联动·春游温州”系列活动,逐步推动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回暖复苏。现将活动比选公告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2021年温州文旅消费季暨“百城联动·春游温州”启动仪式

二、活动时间:3月至5月

三、活动目的:2021年春节期间又面临疫情管控下行压力,文化和旅游产业急需寻找新的突破口,重塑文化和旅游产业链消费信心,刺激市场消费活力。活动将发挥温州市与结盟城市旅游联盟、行业协会和新媒体的引流和导客功能,继续开展市县联动、整合宣传、整合推广、整合促销的文旅系列活动,掀起“百城联动,春游温州”活动热潮。

四、采购内容:

(一)围绕 11 个县(市、区)的乡村旅游特色展开,推出 20 条+的精品美丽乡村游线路。

(二)组织开展温州文旅消费季暨“百城联动•春游温州”启动仪式,邀请温州本地及长三角地区游客来温州体验“春游温州”活动。多个客源地同时发车,开启温州文旅消费季暨“百城联动•春游温州”,活动当天,每个会场拍摄视频(发车仪式、采访游客等)并剪辑汇总,用于宣传推广,扩大本次活动的影响力。

(三)融合媒体资源,加大宣传推广力度

1.大众媒体(电视、广播、纸媒)

邀请省级媒体对活动进行报道不少于2次,邀请地市级媒体对活动进行报道不少于5次,邀请县级媒体对活动进行报道不少于3次,累计发稿媒体不少于 10篇。

2.网络新媒体目录(包含但不限于)

浙江在线、今日头条、腾讯新闻、途牛游记、去哪儿网、马蜂窝、乐途旅游网、南方网旅游、天天快报、浙江文化网、中国网浪潮、浙江信息网、浙江视窗、浙江之窗、浙江资讯网、微温州、吃喝玩乐IN温州、旅游风向标等,扩大全国性影响力,累计发稿不少于20篇。

3.自媒体宣传

选取旅游个人大V、旅游达人进行推广,采取朋友圈、自媒体等进行推广和针对性体验入住引导。充分利用旅游大v 圈、抢购平台等,对本次活动进行全方面的宣传及销售推广,发挥民间旅游舆论领袖的作用。

五、活动费用:按比选确定的方案实际产生的费用结算,总价不超过:41万元。

六、报名方式:

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于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产业发展处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比选响应文件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统一用扫描电子版发邮箱:wenlvchanye@163.com,我局将在公告到期后开展比选工作,请参选单位准备好相关方案(附经费明细)参加比选,由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法人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非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所有提供的证明文件应加盖公章并标明日期。

如果只有一家报名,不再另外组织比选,我方根据市场服务价格协商后直接委托组织实施。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系人:杨绍亮,0577-88967266。


附件1:关于2021年“百城联动·春游温州”启动仪式的比选响应文件.docx

附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x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