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传奇温州——别是一乾坤 > 向楠行,难忘楠溪情
诗意民宿
时间:2021-03-19 10:37:40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锦里云舍

 

 

穿过交错的阡陌,轻扣柴扉,云舍主人开门相迎,如故友般熟络的问候会让你一下有了归来的感受—锦里云舍,静待君归。锦里云舍所在的郑山村,其独特的地形使在此留宿的人一年四季都能看到云雾缭绕,在这里可远眺云雾翻涌,俯瞰连绵梯田,山岚起伏尽收眼底。

 

悦庭楠舍

 

 

悦庭楠舍前身是废弃的疗养院,设计师利用当地竹子构筑民宿的整体外观,将老木头、房基石重新利用融入民宿,也就形成了现在民宿的模样,时尚且设计感十足。房间采用做旧风格,尽可能保持了老房子的结构。落地窗户保证了充足的采光,将室外的田园风情引入客房内。独享一处静谧,将时光放慢,让杂念远走,所剩之物不过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饥来餐饭倦来眠。

 

江枫渔火

 

 

夜色温柔,远处的青山与滩涂已朦朦胧胧,渔火星星点点,晚归的渔人撑着小舟悠悠荡荡,唱着悠扬渔歌……提及江风渔火,脑中不免浮现这样的画面。本以为这是诗是梦,没想到在楠溪江畔一家民宿把这份诗情画意展现得淋漓尽致。

 

墟里

 

 

墟里脱胎于民宿主人小熊父亲的老宅,仅三间客房。墟里希望给客人带来家的温暖与舒适,因此一般都是整栋出租。布艺沙发、长脚凳、暖炉、开放式厨房……关起门来,墟里就成了一个避世的家,与家人或三五好友,吃酒、喝茶,阅读、烹调、闲话,这里的宁静并非尘嚣中所有,进入墟里仿佛踏入一个梦想乌托邦,一个桃花源。

 

芗邨邻里

 

 

芗邨邻里完成了你对乡野生活的一切想象:一个纯粹的农家小院,院子里有石头垒成墙,铺满楠溪江滩的鹅卵石,有石板路、有竹篱笆、有四季不衰肆意盛放的各种野花;房子是楠溪江最传统风老房子,青瓦白墙,榫卯实木,古朴而又禅意。

 

楠溪之美,在于山水之秀美,既能泛舟水上感受人在画中游之感,亦能挥笔成诗寄情于山水。在即将到来的假期,你不想遇见这么美的楠溪吗?

 

公共交通:

温州市区—安澜亭轮渡站—永嘉瓯北码头(永嘉县瓯北客运码头),瓯北码头汽车站换乘公交车至各景点(区)。

自驾路线:

温州市区—S26诸永高速永嘉杭州方向—枫林出口下—楠溪江风景区—根据指示牌到达各景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