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平阳县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省一大纪念园隆重举行
时间:2021-03-02 10:17:21 来源: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增加节日气氛,深入推进党建活动,展现女性风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3月1日上午,以“献礼百年庆华诞  红都女儿绽芳华”为主题的平阳县“三八”国际妇女节 111周年纪念活动,在位于平阳县凤卧镇的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隆重举行。



平阳县领导、老党员、老妇干代表,女干部代表,乡镇妇联主席,县妇联团体会员负责人,机关妇委会负责人,女企协、巾帼文明岗、最美家庭、巾帼志愿者等社会各界妇女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县妇联作活动致词。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播放《不忘初心不负芳华》宣传片、红色微宣讲、朗诵《我们是新时代平阳女性》并宣布“巾帼心向党”微朗读活动启动等,肯定了各行各业女性对社会建设所做的贡献,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节日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参与者们参观了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了解浙江省委带领浙江人民进行英勇战斗、茁壮成长的辉煌历程。

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节日气氛,融合党建元素,充分展现了女性自信独立的风采,不仅弘扬了新时代精神,更展现了巾帼的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