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旅游淡季兴起培训热
时间:2021-03-04 09:19:19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近日,一场培训会在岩海山居民宿举行,来自浙江、上海、江苏省40余名美容行业从业者在洞头接受了为期3天的培训。

“洞头空气新鲜,走出民宿就能望到海,海鲜美食也不错,能够一边学习一边享受美景。”培训会负责人缪照荣说,“这是第一次在洞头举办培训会,大家对这次安排的洞头培训会很满意,今年的10月第二次的全国性培训会还将在洞头继续举办。”

据了解,在淡季旅游期间,仅岩海山居一家民宿已举办培训会12场,参会人员300余名。淡季“培训热”进一步优化旅游产业链,有助于平衡淡旺季旅游产业收入。

近年来,洞头区文广旅体局紧紧围绕“刺激消费,促市场复苏”工作目标,出台优惠政策、打造旅游品牌、发布淡季旅游产品,助推淡季文旅市场快速回暖、强势发展。2020年全年全区共接待游客695.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7.62亿元,同比增长2.1%,其中,接待过夜游客占游客比重达20.11%。引导游客淡季来洞度假消费,补上洞头冬季旅游的短板,实现反季旅游常态化,有助于旅游消费升级,实现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