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难题攻坚· 课题创新”研讨会
时间:2021-03-05 10:48:33 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 字号:[ ]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营造“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3月4日下午,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难题攻坚· 课题创新”学习研讨会在苍南召开。



市执法队队长主马知遥主持会议,市队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各县(市、区)执法队队长、副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执法队围绕“解决文化市场顽疾难点”、“执法监管创新时效”及“2021重点工作”做汇报交流。各执法队结合各辖区市场管理实际,紧扣工作重点、聚焦工作难点,就当前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新业态监管”、“无证KTV监管”“场所证照不符”、“僵尸企业清退”等顽疾难点做了充分的分析研讨。



紧紧围绕如何克难攻坚、追根溯源、找出治理路径、解决顽疾难点进行深入讨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文化市场管理中出现新业态、新问题的管理方法,对龙湾提出的“文化市场云改革”、乐清的“三位一体监管体系”、瑞安的“三色管理”,苍南的“四型执法”等创新课题进行了研讨论证。




同时,各执法队就立足2021“十四五”规划开启之年,紧扣市委市政府“做强第三极·建好南大门”的高站位,对标对表“社会主义先行市”的新目标,围绕“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贯彻落实全市“六比争先”会议精神,“百日攻坚护航建党百年”等各项工作要求,对2021年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做了汇报交流。

本次会议旨在推进温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以全面深化改革构建全域互动联动治理机制为核心,全面实施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四大工程”,致力打造业务精湛、形象良好、执法有力的文旅执法“铁军”,持续保持全市文化市场安全稳定、规范有序、健康向上。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