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套永嘉红色旅游明信片发布 邀请全国巾帼先锋免费游
时间:2021-03-05 14:44:49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冉梦蝶 字号:[ ] 阅读量:

3月5日上午,“红心永向党 芳华映初心”永嘉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暨五彩巾帼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永嘉县红十三军旧址拉开序幕,现场发布了首套永嘉红色旅游明信片,并通过中国邮政寄往全国各地,邀请巾帼先锋免费游楠溪。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永嘉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成立91周年。活动发布的“红心向党 芳华初心”明信片一套共10张,每张正面为一处永嘉红色旅游景点,如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岩头事件”旧址、永嘉农村改革展馆及永嘉县屿北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浙南周报括苍版旧址等等,背面则是永嘉妇女运动百年大事记中的10件标志性事件,涵盖了1924年12月,胡识因(女)担任浙南地区最早建立的中共党组织——中共温州独立支部书记;1949年9月,永嘉县民主妇女联合会成立;1996年,永嘉县妇联启动“春蕾计划”……



同时串点成线,推出红色景点旅游线路图,以进一步宣传永嘉红色旅游,回眸百年巾帼芳华,激励当代妇女。



现场红色旅游明信片订制首日封通过中国邮政寄送至全国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家庭妇女代表手中,发出春天的邀请,妇女代表们可以凭首日封到永嘉指定景区景点免费体验诗画山水、红色旅游。



据悉,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3月8日,全国女性游客可免费游览楠溪江丽水街、芙蓉古村、苍坡古村、埭头古村、石门台、崖下库、十二峰等景区免票入园(不包含二消项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