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市文广旅系统组织开展《习近平在浙江》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15 16:05:00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黄晨希 字号:[ ] 阅读量:

4月14日下午,市文广旅系统组织开展《习近平在浙江》学习活动,号召全市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领导改革发展的探索与实践,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震作《习近平在浙江》学习动员讲话,他指出,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习近平在浙江》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与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对温州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奋力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增强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高度自觉;要精心组织、积极谋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习近平在浙江》的热潮。各直属单位和机关处室要周密部署安排,将《习近平在浙江》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重点,迅速兴起热潮,并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的自觉行动和优异成绩;要夯实责任、统筹推进,全面加强对《习近平在浙江》学习工作的组织领导。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活动各项任务,同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并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全体参加活动人员还观看了《习近平的历史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视频。

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局属各支部委员和局属单位党务纪检干部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