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名家画洞头“海之歌”主题创作展开幕式在洞头举行
时间:2021-04-16 09:46:19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为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4月13日下午,名家画洞头“海之歌”主题创作展开幕式在洞头文化馆举行。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柳升高,洞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叶锦丽等领导和中央美术学院教授王维新等美术家出席开幕式。



此次名家画洞头“海之歌”主题创作展以“海”为主题,将展出12位艺术家55幅作品。“海之歌”主题创作展为浙江省文化艺术发展基金资助项目,是2018年温州市美术馆自“王维新水彩艺术工作室”2016年底挂牌后推出的首个主题性创作项目。该项目充分发挥水彩艺术在师承、创作队伍以及自然地貌等三方面的温州在地优势,先后聘请11名温籍艺术家作为工作室研究员,逐步聚拢水彩艺术的创作群体,通过写生、展览、研讨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拓展水彩艺术的边界,建立真诚交流对话的艺术平台,积极探索在艺术表达方面更多的可能性。



此次创作展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洞头区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洞头区文化广电旅游和体育局、温州市美术馆承办,洞头区文化馆执行承办,洞头区美术家协会协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