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召开数字化改革推进会
时间:2021-04-16 09:55:27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谷蒋蒋 字号:[ ] 阅读量:


4月13日,雁荡山管委会召开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推进雁荡山数字化改革工作建言献策。乐清市委常委雁荡山管委会主任黄靖强调,要把数字化改革当做牵引各项工作的主动力和总抓手,聚焦顶层设计,层层落实责任。委班子成员刘寅豹、黄升良、朱小恭参加会议。

2021年新春以来,省市接连召开数字化改革大会,吹响了推进数字化改革的冲锋号角,要求以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3月1日,全国首部以促进数字经济发展为主题的地方性法规《浙江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正式实施。在数字化的浪潮中,雁荡山景区将围绕AR管控平台升级——智慧景区物联网应用这一主题,从数字化管理提升、智能化服务提升、基础设施提升建设这三大方面为抓手,推动改革螺旋式上升。

黄靖强调,数字化改革是“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政府数字化转型基础上的迭代深化,要全面学习上级数字化改革会议精神,深刻领悟数字化改革核心要义;要把握重点,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做好数据源的采集、管理和服务;要落实责任,量化任务目标,明确任务清单和责任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