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集中办案、以案施训”执法活动
时间:2021-04-27 11:20:58 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 字号:[ ] 阅读量:

4月25日,温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抽调各县市区执法人员在平阳开展集中办案、以案施训活动,对前期排查掌握的7条线索开展实地核查执法。



近期,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在全市开展打击违规使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暨党政学习类笔记本的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出版(版权)秩序,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在本次集中办案、以案施训执法行动中,除发现一家企业曾违规少量承接含建党100周年标识的笔记本印制业务外,其余几家未发现同类违规行为,但存在其它涉《著作权》、《出版管理条例》、《印刷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违法行为,执法队均当场进行了取证,将进行立案查处。

中宣部发布的使用说明明确,“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所有权属于中共中央宣传部。该标识不得用于商业广告、制作商标或其他任何商业性用途,不得用于私人庆典和吊唁活动;以庆祝活动标识为元素制作的用品,要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密切相关,不得乱用、滥用。下步,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引导相关企业人员合法规范使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