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1-0009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1-05-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开展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前期评估研究项目的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1 10:25:27 来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拟对“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前期评估研究”项目的承担对象进行公开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前期评估研究项目

二、项目概况

本项目的主要目标是在全面深入研究分析当前我市文旅消费发展现状的基础上,对全市构建文旅消费矩阵、创新文旅新场景、升级文化和旅游产业链,打造文旅消费流量C圈、国际文旅消费集聚地、文化交流高地等方面进行科学分析,总结经验,发展问题,预测未来提振消费增长、提高整体发展能级的重要趋势,提出对策建议,为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参考依据。

四、项目截止时间

2021年7月31日

五、标的内容

本项目需承担方最终提供的研究成果为:提升旅游景区文旅消费能级、打造夜间文旅经济、增加文旅消费吸引力、打造文旅消费IP地图、创新文旅消费模式(业态、场景)、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优化文旅消费环境等7方面文旅消费试点前期评估研究内容。并通过上述前期评估研究,进一步构建文旅消费体系,突出温州文旅消费亮点、补足温州文旅消费短板与不足、倒逼温州文旅供给高品质提升,促进温州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

六、项目费用

本项目初步预计投放金额为9万元。

七、报名方式:

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于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产业发展处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比选响应文件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统一用扫描电子版发邮箱:wenlvchanye@163.com,我局将在公告到期后开展比选工作,请参选单位准备好相关方案(附经费明细)参加比选,由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法人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非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所有提供的证明文件应加盖公章并标明日期。

如果只有一家报名,不再另外组织比选,我方根据市场服务价格协商后直接委托组织实施。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系人:杨绍亮,0577-88967266。


附件:1.关于开展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前期评估研究项目的比选响应文件.docx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x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