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区召开文化基因解码工程推进会
时间:2021-05-11 10:11:05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作者:卓桂枝 字号:[ ] 阅读量:


5月7日下午,洞头区文广旅体局召开洞头区区“文化基因解码工程”推进会,洞头区“文化基因解码工程”领导小组成员,温州大学民俗与文化创意学专家团队,民俗专家邱国鹰、杨志林、陈爱琴、柯旭东,各街道乡镇文化员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洞头区文广旅体局林慷慨指出,要落实好省市工作要求,做好文化基因解码工程边解码边利用,确保文本质量,为洞头文化标识打造提供基础,同时要积极推动洞头文化旅游融合,为洞头全域旅游提出重要有价值的规划。同时要求温州大学民俗与文化创意专家团队要进村入户,做好田野调查,积极征求洞头专家意见,对照会议讨论,修改完善20条重点元素。

会上温州大学民俗与文化创意学专家团队就20条重点元素进行说明,洞头专家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