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1-00100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1-05-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开展《温州文旅数字化改革顶层设计与行动方案》编制的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2 14:31:40 来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更好发挥规划引领作用,科学研判、深入研究、系统论证、精准施策,加快推进温州文旅数字化改革高质量发展。经研究,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拟开展《温州文旅数字化改革顶层设计及行动方案》的编制工作。根据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对《温州文旅数字化改革顶层设计与行动方案》编制项目的承担对象进行公开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温州文旅数字化改革顶层设计及行动方案》编制

二、采购内容及要求

(详见附件一)

三、项目费用

本项目经费预算为¥28万元(大写:人民币贰拾捌万元)。

四、报名方式:

请符合资质要求的单位于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市文化旅游信息中心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比选响应文件、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与案例证明材料,统一扫描成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0658789@qq.com。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在公告到期之后开展比选工作,请参选单位准备好投标文件参加比选。由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法人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非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所有提供的证明文件应加盖公章并标明日期。

若本次采购过程中符合要求的供应商不足2家的,则本次比选中止,并择期重新发布公告组织比选。

联系人:李刚,联系电话:0577-88836270。


附件:1.《温州文旅数字化改革顶层设计与行动方案》编制采购内容及要求.docx

2.《温州文旅数字化改革顶层设计与行动方案》编制比选相应文件.docx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x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