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温州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5-14 09:37:34 来源:温州博物馆 字号:[ ] 阅读量:


根据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教育引导全体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11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震到温州博物馆进行《红十三军革命斗争史和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温州博物馆(温州市文物保护考古所)全体员工参加学习。



讲座中,李震以永嘉红十三军的组建背景、战斗历程以及历史意义与当代价值为主要内容讲述浙南革命历史,并对红十三军失败原因和教训进行总结,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和职工对党史的理解认识,切实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在动力。



李震指出,红十三军精神是怀抱理想,敢为人先的求真精神,是艰苦奋战、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是为民奉献、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红十三军革命斗争史、红十三军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仰信念,立足本职工作,提振温博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发挥特色和亮点,以一流的要求将温州博物馆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的阵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