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文成县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县文广旅体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5-14 09:50:56 来源: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5月11日上午,文成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文东带队到文成县文广旅体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汇报会。文成县文广旅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文成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王孟森汇报了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郑文东对县文广旅体局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学习开展、交流研讨、宣传氛围、实践活动等工作及特色亮点,并给予肯定。

郑文东指出,今后要继续文旅发挥优势,为全县党史学习提供更多载体,筹办“红色故事会”七一大型汇演,筹办文成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比赛等。找到文旅着力点,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文旅事业新发展。

此外,指导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县文广旅体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