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1-0009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1-05-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组织上海市“99玩一城”长三角惠民市集的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07 10:03:08 来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喜迎建党百年,共同促进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不断推广长三角各地文旅资源,由长三角旅游推广联盟(沪苏浙皖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共同成立)指导,上海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旅游时报》社、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久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都市旅游卡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99玩一城”升级版长三角惠民市集(以下简称“99市集”)定于2021年5月18日-20日在上海市标志性景点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城市广场举行。

一、活动主题

温润之州·邀你品诗画山水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5月20日下午16:0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城市广场

三、活动目的

积极融入长三角,主动宣传温州文化旅游,提高温州文化旅游在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引导长三角旅游客来温州旅游休闲体验。

四、采购内容:

(一)组织落实“99市集”展位活动

要求组织36平方特装的设计、安装和展位费的支出。

(二)组织参加“99市集”路演活动

要求组织温州主要景区、特色旅游商品开展现场宣传推介活动,要有具体的推介活动方案。     

(三)组织好活动的媒体宣传

五、活动费用:按比选确定的方案实际产生的费用结算,总价不超过:20万元。

六、报名方式:

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于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产业发展处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比选响应文件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统一用扫描电子版发邮箱:wenlvchanye@163.com,我局将在公告到期后开展比选工作,请参选单位准备好相关方案(附经费明细)参加比选,由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法人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非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所有提供的证明文件应加盖公章并标明日期。

如果只有一家报名,不再另外组织比选,我方根据市场服务价格协商后直接委托组织实施。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系人:杨绍亮,0577-88967266。


附件1:关于组织上海市“99玩一城”长三角惠民市集的比选响应文件.docx

附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x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