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永远跟党走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温州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3 16:55:42 来源:温州博物馆 作者:蔡楚楚 字号:[ ]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7月13日,温州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党支部书记董姝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姝通报了今年上半年的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主要包括——党史学习形式多样,支部组织党员赴苍南福德湾等红色基地开展大寻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新温博特色展览下基层,将《红遍浙南——浙南革命征程(1921-1949)特展》特色巡展化,组织“送展下乡”、“送展进社区”、“送展进学校”等,更好的发挥温博展览的示范带头和辐射作用。亮党员身份,为民办实事,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开展温博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发挥各科室的岗位专业特长,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等。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