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永远跟党走 > 工作动态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书记马知遥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13 16:55:43 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 作者:戴佩佩 字号:[ ] 阅读量:

7月12日下午,温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周一党史学习会活动举行。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和要求,本期的活动主题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支部书记马知遥做专题党课。



会上,马知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从“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以及九个必须”六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历程,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三点体会:



以史为鉴,不忘初心。

党员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与人民群众血脉相连,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二)人民至上,执政为民。

时至当下,从事文旅工作的目的和目标就是文以化人、幸福民生,执法工作的第一要义就是执法为民。在实际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把握正确的工作导向,阳光执法、文明执法,塑造文旅铁军形象。

历练担当,放眼未来。

作为新时期的建设者立志很重要,志向有多高路就能走多远。尤其是青年一代要继承和发扬牺牲精神、斗争精神和创新精神,立志实干,坚决不做“躺平”的一代,要做意志坚定、奋战奋进、创造美好的追光者。




最后,马知遥强调,全队上下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入心入脑、真学真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接下来扎实组织开展读书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真正带着感情学、追本溯源、联系实际学,提高政治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每位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建设健康繁荣稳定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