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温州大剧院经过8个月大修后重新开业
时间:2021-07-13 10:38:26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伍秀蓉 字号:[ ] 阅读量:

7月10日晚,热门悬疑音乐剧《面试》在温州大剧院上演,本场演出是温州大剧院经过8个月大修重新开业的首场大型演出。

很多观众对大剧院的重新开业充满期待。音乐剧《面试》开票便收获大量观众追捧,演出当晚,观众更是早早地来到温州大剧院一楼售票厅提前取票。观演队伍从温州大剧院检票口排到了走廊休息区,久违的剧场观剧日常又回来了。




《面试》由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引进打造,是一部融合了悬疑色彩、音乐剧及小剧场戏剧的作品。该剧讲述了畅销推理小说作家尤金寻找助手,作家辛克莱前来应聘,按照尤金的要求,辛克莱根据一个杀人凶手的遗书为素材,现场创作了一篇小说,这场看似普通的面试接下来却画风突转,辛克莱与尤金就一桩十年前的凶杀案展开了激烈的较量,而案件的真相逐渐浮出水面……该剧强大的卡司阵容,极具吸引力的悬疑剧本,跌宕起伏充满叙事的音乐,钢琴与演员的台词、表演紧密配合,加上改造升级后的舞台堪比国际一流,灯光音响声效让这部悬疑剧在舞台上的呈现达到了最佳的效果,引领观众穿行于剧中,恍然于戏里戏外。最后,现场观众以最热烈的掌声来展示久违了的观剧感受。




7月10日、11日《面试》在温州大剧院连演两场。为了让更多人实际参与其中,感受演出付出与收获,将观看演出打造成“亲密舞台”。温州大剧院以7月11日《面试》为实验剧目,推出“首演品鉴官”观剧活动,受到了观众们的积极响应。最终,5位幸运观众成为“首演品鉴官”。



2020年10月18日温州大剧院启动首次全面大修工程,维修工程共历时8个月,总投资6419万元,涵盖舞台机械、灯光、音响、智能化、暖通、消防、装修、亮化等改造项目。经过精细化改造提升,亮化工程使极具特色的建筑物在夜间得以重现美轮美奂的外观,生动点亮城市夜生活。与此同时,一流的演出设备和舞台功能也将给市民朋友带来更为精彩的舞台艺术呈现。




据了解,为配合重新开业,剧院方特别推出了温州大剧院首届艺术节,并作为第七届温州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时间贯穿今年下半年。暑期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话剧《银锭桥》、独角戏《失败者日记》、开心麻花舞台剧《了不起的爹地》、杨丽萍舞蹈剧场《十面埋伏》等60余场高品质艺术演出将在下半年轮番登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