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永远跟党走 > 工作动态
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1-07-14 09:40:34 来源: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字号:[ ]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巩固全体党员干部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党支部于7月13日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交流,并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岗位实际,就如何使红色基因永葆活力、代代相传的问题畅谈了感受。

然后,党支部书记杨思好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汇报。每位党员也进行自我盘点、检视,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讲收获讲提高,找差距找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针对梳理检视出来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集体讨论研究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最后,杨思好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后的整改落实作表态发言,强调中心上下要统一思想,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学深悟透党史理论知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检视问题抓整改,重整行装再出发,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温州非遗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