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瓯海区召开旅游专班第三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19 10:13:19 来源: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7月15日上午,瓯海区召开旅游专班第三次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全区重点文旅项目和文旅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瓯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旅游专班组长曹丹艳出席会议并讲话,瓯海区专班副组长、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瓯海区创建景区城实施方案》《瓯海区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实施方案》等相关重点工作。听取了瓯海“侨家乐”签约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时间节点。瓯海区旅游专班副组长、瓯海区文广旅体局局长孙小丹具体部署了下一阶段旅游专班工作计划。

曹丹艳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景区城创建工作,要熟悉规范标准,找出存在的问题,全面整改提升,高标准做好迎检准备。二是要大力实施“微改造、精提升”计划,“微改造、精提升”是全方位提升旅游品质的重要载体,要深入领会省市文件精神,做出亮点、做出特色,推动瓯海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着力开展塘河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重点结合相关创建工作和“侨家乐”等工作综合推进,力争事半功倍。四是要积极跟进瓯海“侨家乐”项目,要主动跟进项目进度,争取各方资源,确保项目落地,争取“签约几个、落地几个”,为老百姓创造更好的文旅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