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瓯海区两大文艺精品双双斩获省级大奖
时间:2021-07-19 10:29:27 来源: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民间舞蹈《百鸟朝凤》

民间音乐《撞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动浙江省群文事业的繁荣发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5月21日,“迎建党百年  享美好生活”浙江省民间音舞大型广场展演展示活动成功举办。近日,活动获奖名单陆续公布,瓯海区选送的民间舞蹈《百鸟朝凤》、民间音乐《撞歌》均获浙江省民间音舞大型广场展演展示活动民间音舞新作奖银奖。

据悉,浙江省民间音舞大型广场展演展示活动是对近年来浙江省民间艺术创新转化成果的一次集中呈现,参演的民间艺术歌舞均是在全省遴选、精心打磨的文艺精品,闪耀着浙江人民勤劳、勇敢、智慧的光辉,体现了求真务实、诚信和谐、开放图强的浙江精神。《百鸟朝凤》《撞歌》两部作品更是充分表达出瓯海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体现了瓯海独特的人文魅力,获得现场群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