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永远跟党走 > 工作动态
市文化馆党支部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分享会举行
时间:2021-07-20 10:03:03 来源:市文化馆 字号:[ ] 阅读量:

7月19日上午,市文化馆党支部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分享会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此次分享会由支部党员马知力为大家带来以《到群众中去》为主题的心得分享。



马知力从一张真实历史上的民国照片出发,揭示影视剧和小说中虚幻的民国生活,反观以李大钊为代表的革命党人重视人民群众的实际利益,团结大多数农民和工人阶级,一心探寻救国之路。在李大钊和他的共产主义小组成员努力下,马克思列宁主义开始在工人阶级中生根发芽。从长辛店铁路工人会到长辛店工人俱乐部的成立,为工人运动的深入发展做好了组织上的准备,也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带来重要意义。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推动党员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文化馆党支部在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学习教育载体,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鼓励党员干部带头讲党史,每周分享党史小故事,以心得分享会的形式,使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使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