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永远跟党走 > 工作动态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参加红遍浙南——浙南革命征程(1921-1949)特展
时间:2021-07-20 10:20:57 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 作者:张滨伟 字号:[ ] 阅读量: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9日上午,温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赴温州博物馆百余件“红色文物”讲述温州峥嵘岁月,红遍浙南——浙南革命征程(1921-1949)特展,全体执法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温州博物馆展厅里,支部书记马知遥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中心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本次展览的红色革命文物,结合珍贵历史图片与图文叙述,依次参观“浙南火种”“燎原烽火”“浙南红都”“温州解放”四个主题,向我们呈现中国共产党在浙南大地的奋斗足迹与伟大成就。



在文物点阅室,温州博物馆红色宣讲员向支部成员讲述了谢文锦、郑恻尘、胡识因等温州红色革命英雄故事,令到场党员们无不为革命先辈们精神所动容。

最后,通过博物馆专业工作人员讲解文物,我支部成员们近距离欣赏红色革命文物,聆听红色文物的故事,回望革命烽火岁月,重温初心与使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