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温州市召开广电行业半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20 15:56:19 来源:广电科技宣传处 字号:[ ] 阅读量:

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农村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调频广播秩序管理等专项工作,部署下半年度工作任务,解决广电专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7月16日,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广电行业半年度工作会议,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纪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度广电行业工作,布置了下半年度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任务。各地汇报交流了非法地卫和应急广播体系专项工作推进进度、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以及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基地(园区)培育情况。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全市广电行业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任务,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有力地推动我市广电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纪建军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各地要坚持有为才有位,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扎实推进广电各项工作;要形成工作合力,发动基层力量,确保非法地卫整治工作如期清零;要加强内部协调,会议结束后要立即向主要领导做好汇报,迅速贯彻落实,切实做到早安排、早部署。

各县(市、区)文广旅体局、龙港市文广旅新局和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30余人参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