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永远跟党走 > 岗位建功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③——中共温州市文化旅游信息中心支部
时间:2021-07-22 16:02:37 来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将持续推出“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系列报道,生动展示党员们的心得体会。


本期由中共温州市文化旅游信息中心支部书记叶勤武讲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


中共温州市文化旅游信息中心支部学习心得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我和中共温州市文化旅游信息中心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学习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参观《百年荣耀·潮涌瓯江—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观看《百年礼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交响音诗画》,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忆中国共产党百年荣耀、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一百年,风华正茂,志在民族千秋大业。这一百年来,党带领我们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一百年来,我们党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信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

走得再远,我们都不会忘记来时的路,无数革命先烈、平民英雄激励着我们继续奋斗,前行。我们能够有幸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这都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和祖国的富强。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将革命精神言传身教,“强国有我”从自身做起做好本职工作。

我们将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承先辈们的精神品质,将坚定的理想信念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实际中去。努力提升文化旅游信息化工作的软硬实力,在新的100年启航新征程,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永远拥护党,永远跟党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